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开展2019年绍兴市公益创投越城区项目现场抽查

信息来源: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21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绍兴市公益创投活动的有效监督和管理,促进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切实保障公益创投活动正常推进。根据绍市民社[2019]77号文件要求由市民政局计财处、机关纪委、社管局、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成抽查小组,分别对各区县(市)项目按照35%的比例随机抽查。

8月19日,根据抽签结果对越城区总共5个创投项目里的2个项目进行现场抽查。抽查小组分别对“老友所巧——睦老之家建设项目”的镜园社区活动现场、“让书法飞入寻常百姓家项目”的台账资料进行了抽查。此次抽查以活动项目书为依据,检查活动开展状况,包括参与人数、对象、服务类别等方面,对于活动开展成效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及时指出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不足,耐心为社会组织答疑解惑。

抽查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对公益创投项目开展的有效监管,为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