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儿福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市儿福院 发布日期:2019-08-16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方向,明确各部门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凝聚干事共识,提升队伍士气。8月16日,市儿福院召开了2019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发言,大家通过“有苦诉出来”、“有困难说出来”、“有想法提出来”将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交流务虚。会议明确了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以建设“美好儿福”为目标,在特殊教育、医疗康复、个案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要通过务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一是领导在开展工作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各部门之间紧密配合;三是工作要抓特色亮点和进度。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奋力冲刺年,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和任务,坚定不移推进“美好儿福”的建设。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