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慈善办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追寻光辉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4-19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借助党员主题活动的教育和影响作用,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市慈善办党支部联合市救助站党支部、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追寻光辉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率先赴宁波善园、余姚市公益场、余姚农商行慈善基金会,学习对方在慈善实体建设、社会组织培训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后赶赴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等地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感受真实战争岁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市慈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下阶段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推进慈善事业的发展。

慈善办.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