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追寻光辉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4-19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7日—4月18日,绍兴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追寻光辉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宁波善园、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等地参观,通过缅怀革命英烈、感受真实战争岁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当好“民政系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基层排头兵”,更好的为党、为民、为民政事业做贡献。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救助站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受启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结合今年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真真切切做好救助对象服务工作。

党员活动2.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