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救助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4-19 1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市救助站特邀越城区消防大队参谋王深忱来站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工作,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培训会。

培训会上,越城区消防大队参谋王深忱结合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了发生火灾的原因和严重危害,并讲解了火灾中容易出现的几种逃生选择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处置等一系列消防安全常识,并对站内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此次讲授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能在较短的培训时间里,吸收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的基本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全站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预防火灾发生的措施和火灾发生后的紧急处理方法,提高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为救助管理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消防安全培训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