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虞区被确认为第二批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4-19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市上虞区被浙江省民政厅确认为第二批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据悉,此次共有18个单位被确认为第二批省级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实验时间从2019年4月至2021年4月,为期两年。

上虞区以“推进社区综合体建设,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服务圈”为主题,针对城市社区“人口多、老年人增多、社区居民需求增多、社区配套设施较少”的三多一少的矛盾,在2020年前,总投资6亿元以上完成5个现代社区综合体建设,辐射城市人口10万以上,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全链条式进入社区生活,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生活环境,破解老旧小区‘老大难’问题,同时,引入“智慧社区”建设推动社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