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福彩中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文娟一行来到市福彩中心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阳光工程”建设等重点内容汇报,详细了解了党务、政务及财务公开情况,查阅相关业务资料账。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文娟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市本级胜利东路中福在线销售大厅和即开票仓储管理部门,了解整体运作情况后,对提升福彩窗口服务质量,确保销量稳中有升,加强各环节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要求。

专项督查会议上,督查组对中心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中心在以下几方面工作仍需重点加强:一是强化制度建设,实现长效机制。在规范化上下功夫,努力形成管理规范、涵盖点面,更具系统性、针对性、高效性的运行管理考核制度体系,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深入推进“清廉福彩”工作,加大工作透明度,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IMG_1152.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