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21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尹国樑自始至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全程活动,新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周国强上了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清白泉”廉洁家风大讲堂之“不朽的名字,永远的榜样”——周恩来同志的“十条家规”。晚上,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学习活动内容和巡察整改动员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广大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学习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和伟人风范,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牢记民政职能,勇于担当,拉高标杆,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巡察整改落实到位。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