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昌县民政局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17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新昌县民政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吴青松结合当前民政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彰显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省委书记车俊所作的报告为我们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对标“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紧密结合民政实际,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拓创新、履职担当,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民政工作者,要树立“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发扬“孺子牛”精神,无私奉献,做好为民之政。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完满完成。对标省市县考核,重点个性工作清单,按时间节点完成各大实事工程。三是保持优良作风,做到勤政廉洁。拉高标杆,敢于担当,提高执行力。善于谋划,科学规划,廉洁从政,严守规矩,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做事。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