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福利中心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2-14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向纵深发展,市福利中心举办以“致敬四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性质目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比赛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来自办公室、社工部、后勤部、护理部的五支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力集中、反应敏捷,抢答迅速、流利作答,每一支队伍还特别邀请了休养老人代表参加,老人们的参与让比赛更具看点。

此次知识竞赛举办,增强了福利中心干部职工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进一步鼓舞斗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