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德洪副市长调研市福利院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2-14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4日,陈德洪副市长一行,在市民政局周国强副局长及福利处相关领导陪同下对市福利院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走访调研。

陈德洪副市长在听取市福利院工作人员部署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同时,实地走访市福利院各部门,并与居住在院内的老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冬季老年人衣食住行以及日常活动相关情况,当得知老年人活动场所、老人住处皆配备取暖设备,并按温度开启空调感到高兴。以及对市福利院开展老年人积极开展银龄志愿服务配合值班工作人员进行巡查走访、邻里互助的工作方法,表示称赞。陈德洪副市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从源头上抓安全,在落实上见成效。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消除各类隐患,防范事故发生。

在走访过程中,陈德洪副市长还听取了市福利院在开展智慧养老探索、打通市立医院“最后一公里”、开通医保定点以及成立绍兴市首个老年人能力评估中心等工作情况,并给予了肯定。

据悉,市福利院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早已赶在第一场雪来临前,做好了防寒保暖工作,全力保障入住老人安全过冬。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