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2-13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平凡人物的普通琐事所展现出的一心为民、真干实干的纯真本色,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学习榜样不忘初心、愿意舍小顾大、敢于弃软啃硬、勇于舍生取义、坚定信念坚守初心。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深深地被节目中榜样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表示通过收看节目深受触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榜样中先进人物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向榜样看齐,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扎实肯干,争做合格党员,努力在自己本职岗位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