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老年电大分校开展校庆2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2-12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浙江老年电视大学成立20周年,为热烈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柯桥区分校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各项庆祝活动。被授予庆祝建校二十周年“最佳组织奖”。

一是自创老年电大校歌《美在秋阳》。为庆祝省老年电大建校二十周年,参加省级校歌比赛,区老年电大分校历时二个月时间,到辖区内各教学点实地走访,挑选种子选手,自创体现柯桥区文化特色的校歌《美在秋阳》。最终分校合唱队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在浙江省老年文化艺术周开幕式文艺演出中演唱。

二是争创省级办学先进单位。柯桥区老年电大分校自1998年成立以来,从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完善教学网络体系、推进实体化办学、组织规范化评选、重视特殊教学等五方面努力,取得一定成效,为缓解我区老年精神生活问题,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被授予省级办学先进单位。

三是将庆祝活动融入日常教学工作。组织动员各教学点开展以庆祝建校二十周年为主题的各类活动;认真挑选最具柯桥区办学特色、学员风采的照片,为《浙江老年电视大学20年办学掠影》纪念宣传画册提供素材。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