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休干部重视科学健康养生,从现在做起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2-10 1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关爱健康,注重老年养生,近日,市军休所特意聘请了绍兴文理学院高级讲师洪老师来为军休干部讲授健康养生知识。

军休所里有很大部分老同志年龄已在80岁以上,身体健朗,精神抖擞,比较注重养生,但在养生方面又缺乏相对专业的知识;有的同志患有一些常见的老年病,如高血压、高血糖、前列腺等,他们对这些病症可能引发的危害不够了解不够重视;有的同志欠缺一些常规化的急救知识、老年阶段的自我心理调节等等,洪老师结合军休干部的实际,给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幽默的健康普及课。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整整一个半小时,一点也不觉得累。

讲座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重视科学健康养生,要从现在做起!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