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举办百岁老人健康风采展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0-16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孝道文化,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进一步打造“幸福养老”柯桥品牌,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柯桥区老龄办在区行政中心举行了百岁老人健康风采展,展示百岁老人健康风貌,关注老人长寿秘诀。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柯桥区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2017年底,柯桥区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达15.93万人,占总人口比例的23.61%。同时,高龄老人的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截至2018年9月底,全区共有百岁老人29名,其中男性8名,女性21名,2018年新增百岁老人5名。限于版面等原因,本次风采展只展示了其中19名百岁老人。

本次风采展为柯桥区的“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亦是“公益创投”项目——“爱在柯桥,影像随行”的一部分。该项目由区老龄办主导,柯桥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承接,为全区13家养老机构内入住的老人和全区百岁老人拍摄生活照,并制作摄影集、拍摄微电影。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