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约谈促整改 以整改抓落实——新昌县移民办对移民后期扶持项目严重超期限未结报村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0-16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新昌县移民办对2个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严重超期限未结报村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参加约谈的还有当地乡、街分管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的领导等相关人员。

约谈过程中,局分管领导及县移民办负责人在认真听取2个村主要负责人就移民后期扶持项目严重超期未结报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措施及打算等情况汇报后,帮助他们梳理分析了未结报的原因及症结,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并明确了必须要完成项目结报的期限。同时还强调要求,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一定要强化时效意识和绩效意识,要在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实施、保证项目实施质量的前提下,有效加快项目实施的进度。

今后,县移民办将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的跟踪督查、督办力度,努力确保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按期顺利实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