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入驻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0-16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0月16日,绍兴市社会组织入驻签约仪式在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来自绍兴市的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等8家公益社会组织安“家”孵化基地,与绍兴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杭州明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签订入驻三方协议,正式与绍兴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聚力.启航”。

仪式上,绍兴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封芝琴主任发表讲话,祝贺签约入驻的8家组织、基地正式启动运行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第三方运营团队要发挥好自身的专业、人才、资源等优势,提高孵化培育质量。二是希望入驻的社会组织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三是希望各个社会组织之间相互扶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让基地尽早形成社会公益资源集聚效应。发挥出各个社会组织的功能,做到公益奉献,服务创新。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社会组织的发展有助于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通过培育孵化茁壮成长,推动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分担政府职能,完善社会服务,成为社会治理的“好帮手”。

绍兴市民政局社管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