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暖重阳 文艺汇演进福利院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0-16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市福利院老人们迎来了由绍兴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队、金秋艺术团、腰鼓队联合送来的一场爱心义演活动,这场活动在为老人们送来金秋祝福的同时,也拉开了该院第七届志愿服务周的序幕。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等老人们有序就坐后,在一场喜庆的腰鼓表演中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穿着繁琐表演服、画上精美妆容的志愿者们纷纷上台亮相,为老人们带来了由《梁祝》选段《书房门前》改编的舞蹈、男声独唱《儿行千里》、越剧表演《西湖山水还依旧》、方言小品《婆婆也是妈》等精彩表演,让台下的老人看的目不转睛,时不时拍手叫好;表演中场,志愿者们也为院内85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了祝寿图,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福寿安康,文艺汇演结束后,老人们仍是意犹未尽。

据悉,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福利院第七届志愿服务周也正是拉开序幕,老人们将在乐享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重阳。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