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军休所结对市职教中心开展重阳联欢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0-16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丹桂飘香,金菊怒放,10月17日,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本着关爱老同志,提升老同志幸福指数的指导思想,市军休所以今年重阳节为契机,召开干休工作会议,由所领导担任活动负责人,制定重阳活动方案,从实际出发,结合军休老同志的特点,结对绍兴市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重温历史 情满重阳”的重阳联欢会活动,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社会敬老爱老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联欢会上,市军休所党总支书记张英、市职教中心党委书记王国标首先向老同志致贺词。接着,茶艺专业老师向老同志展示茶艺,老同志们都聚精会神地一边欣赏,一边品尝西湖龙井。期间,职教中心技师班的学生们根据老年人的口味亲手制作了戚风蛋糕卷、燕麦饼干、豆沙酥饼、绿豆糕四款别致的糕点,老同志和师生们边吃边聊,中青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一番祝福后,军休老干部庞凯(92岁高龄)为党员师生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既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也总结了几十年来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通过老党员的经历一起重温历史,让生活在和平年代下的中青党员们更深层次地感受党的力量,党员的责任,传承的责任。最后,职教中心的师生们为老同志表演诗歌朗诵、红歌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深受老同志的喜爱,赢得了阵阵掌声。一首《咱当兵的人》集体大合唱,把整个庆祝活动引向高潮,这些热泪盈眶、最怀念军旅生涯的军休老同志们正是我们最崇敬最可爱的长辈。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佳节的亲情和温暖,也使年轻的党员们体验尊老爱老的氛围,增强社会孝德意识。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