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英雄不该被遗忘—邱少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10-15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66年前的这一天是邱少云同志随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在潜伏任务中被烈火吞噬、壮烈牺牲的日子。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在12日开展了“英雄不该被遗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邱少云》,学习英雄邱少云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英雄邱少云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学习英雄邱少云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及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

支部各位党员纷纷感叹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创造出来的,绝对不能遗忘英雄。从古至今,中华民族是一个从来不屈服于外来压力的伟大民族,有着与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曾经饱受屈辱的中国在凄风苦雨之后终于穿过黑暗迎来了曙光,我们赢得了自尊,赢得了骄傲。现如今,我们应该更自觉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继续倡导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将个人的价值与国家、社会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做一个合格中共党员。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